【改文】第127章+第128章

那一刻。

李海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……

怎么那么巧?

又遇上了李宇琪!

随即。

涌上心头的就是狂喜。

今日李海的状态十分火热。

被李宇琪打的留下来的伤势恢复地差不多了。

天赐良机,正好李海想找李宇琪切磋一把,挽回尊严。

现在不就是最好的时机?

前台小妹看着李海这体格,不由得暗暗吞了一口唾液。

这未免太恐怖了。

赶紧悄悄地走向了张小龙。

张小龙还沉浸在李宇琪打拳,英姿飒爽的画面中。

前台小妹拉了拉张小龙的衣服:“老板,来了个面生的客人,你过来看看吧。”

张小龙顺着看过去,注意到了李海。

这体格……

连作为拳馆老板的张小龙都不由得惊了一下。

张小龙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恐怖的体格。

身高接近一米九,就算穿着衣服,都能明显看到里面锻炼结实,完美无缺的肌肉轮廓。

靠近李海,张小龙就能感觉到一股强者的气息。

像这种人,一般都是国家队专门招收训练的,不大可以会到野生拳馆来训练。

而且怎么感觉李海看着有点眼熟?

张小龙暂且按捺下心头的疑惑,凑了过去:“这位帅哥,欢迎来到小龙拳馆,是想要办卡还是先看看场地环境?”

李海看了一眼张小龙:“老板,李宇琪是你们这里的常客?”

“你是李宇琪的朋友?啊……不对,你是李海!WWE世界冠军的拥有者!为国争光的C国人!”

张小龙听到李海的声音突然就想起了李海的真实身份,兴奋地叫道。

玩拳击的谁没听说过李海的大名?作为WWE世界冠军头衔最年轻的C国人,一直都是他们拳击圈子,C国人的骄傲啊!

众人纷纷将目光投了过来。

“我靠,还真的是WWE世界冠军。”

“李海,我是你的粉丝,我们能够合张影?要个签名吗?”

“听说过WWE世界冠军是李氏集团第五个儿子,没想到他现在竟然在S市!还在小龙拳馆遇见了!”

“今天一定是我们的幸运日!”

场面瞬间有点乱了。

还好人不多。

李宇琪也停止了动作。

看向李海,眉头不留痕迹地一皱。

这个讨厌鬼,跑到这里来做什么?

今天难得想练拳,又遇上了不想见到的人,晦气。

李海放下了背包,无视其他人的目光,灼热地盯向了李宇琪。

“抱歉,各位,有什么事稍等片刻再说。”

“李宇琪,择日不如撞日,既然我们今天撞见了,这一次我们就比赛一场吧!”

“堂堂正正!这一次不管是谁赢谁输,都没有借口了!”

啊?

众人完全没想到剧情会是这样的展开。

目光从李海的身上转移到了李宇琪的身上。

瞧这WWE世界冠军,似乎对这位美女抱有很强大的战意?

虽然看着美女的训练,绝对是练家子,实力深不可测的那种。

李宇琪看都不看李海一眼。

摘下拳套。

冷冷开口。

“我拒绝。”

“你……你说什么?”李海微微一怔。

他以为自己发起了挑战,李宇琪会毫不犹豫地接受。

哪里想到李宇琪会拒绝?

李宇琪不再理会李海,转身便要离开。

“李宇琪,你站住!你不能走!你这样算什么高手?面对别人的挑战,你想要就这样落荒而逃吗?”李海就要冲过去抓着李宇琪。

还好张小龙眼疾手快地挡在了李海的面前。

“李海,你冷静一点,有什么事好好商量,既然李宇琪不愿意跟你比赛,你不能够强硬要求啊!”

而且李海的体魄还有WWE世界冠军的头衔,那么耀眼。

就算李宇琪再厉害,都不可能是李海的对手啊。

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玩拳击,这不是闹着玩的么?怎么想都是女人输的!

“不能算了……这次好不容易抓住这么好的机会,怎么能算了!”

李海为败在李宇琪两次的经历折磨地晚上难以入眠,感觉尊严已经开始破碎,狠狠被捅了好几刀。

只有打败李宇琪,李海才能够洗刷耻辱,摆脱这样的噩梦。

“李海……”

“你走开!”

现在李海的眼睛里,心里,脑子里,只有李宇琪的身影。

火爆脾气一上来,张小龙一直在拦着,没控制住,力气大了一点。

将张小龙推到在一旁,摔在地上。

“老板!”

前台小妹慌了,见张小龙露出了痛苦之色,紧张地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

李海这时也稍微冷静了下来。

错愕地看着张小龙。

李宇琪脸色瞬间阴沉下去。

快步走过来,扶起了张小龙。

“老板,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……哎哟。”

张小龙揉着自己的屁股,倒吸了好几口凉气。

由于是没有任何防备重重摔在地上,张小龙估摸着自己的尾骨可能受了点伤。

李宇琪冷冷地看向李海,一字一顿:“道歉!”

李海本身想要道歉的。

可是被李宇琪这么一说,李海瞬间没那么想道歉了。

“我……只要你跟我比赛,你赢了,让我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李海只得提出一个折中的要求。

说李海卑鄙无耻什么都好。

反正李海今天一定要跟李宇琪打一场。

“呵呵,李海,你真是个人渣,不要脸的他妈的死废物!”

李宇琪毫不留情地辱骂着李海。

“你?!”

“怎么?我有一句话说错你了吗?你跑到人家的拳馆,伤害了店主,你连道歉都不会,你九年义务教育读到狗身上去了吧?”

“只要稍微有点良知的人都会立马道歉,你连扶都不扶一下,李氏集团的五少爷,看来良心都被狗吃了,畜生的血都比你热!”

说完李宇琪看向周围的人:“你们尽管拍,将我说的话全部记录下来,发到朋友圈,发到网上去,看看这李氏集团的公子哥到底是怎么个仗势欺人的败类!”

“李宇琪!我……我又不是不道歉,我知道自己做错了,我只是想要跟你比赛一场!就一场!”

眼见局势就要失控,李海被李宇琪的伶牙俐齿说的节节败退,顿时急了,连忙解释。

“你这还不是仗势欺人?你凭什么以为你想打比赛我就必须跟你打?你谁啊你?屎壳郎喷香水——不值一闻!”

“还有说什么别人的挑战?李海,你就明说了,你是连续两次被我打成狗一样毫无还手之力,你就想着血洗前耻罢了!”

我靠!

张小龙震惊。

他听到了什么?

李宇琪竟然将WWE世界冠军给打成狗……

还不只是一次!

两次!

这可是大瓜啊。

尽管无法相信李宇琪这样的身板是怎么打败李海的。

可是看着李海对李宇琪有着莫名的胜负欲望……

有点可能!

李海:“……”

“对啊,这李海未免太仗势欺人了吧,推到了小龙老板不道歉,人家美女都拒绝多少次了还恬不知耻地要比赛。”

“刚刚听到李海说的话,我感觉自己的偶像滤镜瞬间破碎,天呐,我到底粉了个什么人。”

“看来就算能得到WWE世界冠军,不代表品行可以啊,听说WWE很多选手脾气火爆,目中无人的。”

众人开始窃窃私语。

李海咬了咬牙,最终还是低下了高贵的头颅,跟张小龙道歉。

“对不起,老板,我刚才真不是故意的,在这里我跟你道歉,说一声对不起。”

“还有损失,医疗费什么的我都会出,我只想要跟李宇琪打一场,真的是很纯粹的目的,才会做出这么失控的事情。”

“我其实也没什么事……”

张小龙轻咳一声。

只是没有防备摔了一跤。

好歹张小龙也是区域赛拳皇。

不至于这么柔弱。

“李宇琪,我知道你讨厌我,其实我也不想跟你有任何纠缠,但你说的没有错……”

“前两次,哪怕我想要找借口,我都是输在你的手上,这是结果,无论过程!我不能够接受!”

“这一次我伤养好了,我们两个来场堂堂正正的拳击比赛,若是输了,我会自动消失在你的眼前,不会再纠缠你了!毫无怨言!”

李海定定地看着李宇琪。

想要一较高下的火焰在燃烧。

用着最铿锵有力,不容置疑的话语。

李宇琪眸光深谙如晦。

原本不想理会李海这个白痴。

奈何。

刚才李海的所作所为,着实让李宇琪冒火了。

这股火气,不释放出来,李宇琪都怕晚上睡得不踏实。

既然有这么好的沙包主动送上门,李宇琪没有不接受的道理。

“李海,既然你想跟我打,那么就要赌上最重要的东西。”

“我要你的WWE世界冠军腰带,你输了,就把它给我!”

李海没想到李宇琪会这么开口。

犹豫片刻,重重点头:“可以。”

“为了防止你反悔,做出卑鄙无耻的事情,我要你现在叫人把腰带送过来!”

李宇琪知道,李海拿到WWE世界冠军腰带,就带回了S市,放到了自己的房间里。

李家人一直将这个冠军腰带当做骄傲。

逢人就夸李海。

毕竟这是WWE历史上最年轻地C国人拿到的世界冠军!

等于是为国争光!

上辈子,李宇琪还去看过一眼。

不过就一眼。

被李海发现了,直接一脚踹在了李宇琪的肚子上。

说李宇琪脏兮兮的眼睛不配看他的冠军腰带。

李宇琪还得捂着肚子,疼得肠子都扭曲了,还得说“对不起”“下次再也不会惹五哥生气”的话……

靠!

越想越生气了!

等下得把李海往死里揍!将李海的骄傲狠狠踩在脚下!

让李海知道,他自己就是个低能废物,以后别舔着一张脸在李宇琪的面前纠缠不休!

“有必要吗?李宇琪,我说过……”

“你说过?像你这种卑鄙无耻的阴险小人说的话,谁会信呢?”

“总之我要求就放在这里了,你要跟我比赛就拿过来!除此之外,没有第二条路可以选!”

话都说到这份上了。

李海不可能放弃跟李宇琪正式比赛的机会。

立马拿出手机,打电话给在家里放假的李磊。

让李磊将冠军要带送过来。

李磊眉头不留痕迹地一皱:“五哥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事情在电话里说不清楚,总之你送过来就是了,挂了。”

嘟嘟嘟……

李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是看李海说的比较严重,只得对着微信里某个人回了一条语音信息。

“抱歉,三哥,五哥突然要我送东西过去,你这次回来,真的不通知任何人吗?”

“恩,七弟,不要跟任何人说,我打算给大家一个惊喜,这不?奥立卡大学的新生晚会就要到了,心儿一定会很开心的。”

“……好吧。”李磊垂了垂眸子。

关于李宇琪的事情,李磊不好跟三哥李远说。

最近李家跟李宇琪纠缠种种发生的事情,也不是电话里能够说清楚的。

李胜文跟俞婉卿说了,暂且瞒着其他还在国外忙着工作没有回来的哥哥们。

等李远到时候回到了S市,再看看李胜文跟俞婉卿的打算吧。

目前,还是先去看看李海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

等李磊拿着李海的WWE世界冠军腰带,按照定位,开车送到了小龙拳馆。

“五哥,你要的东西我拿到了……李宇琪?!”

李磊万万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李宇琪。

李宇琪只冷冷瞧了一眼李磊,并未作答。

“给我。”

李海接过袋子,从里面拿出了自己的冠军腰带。

一个用金子打造“WWE”三个英文字眼在正中间,皮带上镶刻着钻石,一眼看上去就价值不菲的冠军腰带映入眼帘。

引得众人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这就是世界WWE冠军的腰带。

他们只在电视上看过。

没想到今日在这里有幸能够一睹真容!

李海将冠军腰带放在了桌子上,看向李宇琪:“李宇琪,你要的腰带我已经拿过来了,这下你可以跟我比试一场了吧。”

“可以,上来。”

李宇琪挑衅地冲着李海勾了勾手指,继而一个轻盈的翻身跳上了拳击台。

“等等,五哥,我不知道你的意思……你是要跟李宇琪打架?”

“不是打架,七弟,我们这是比试,老板,麻烦你充当一下裁判了,就按照WWE的专业规则,你应该知道吧?”

“我倒是知道……”

张小龙有些担心地看向李宇琪。

李宇琪接到了张小龙的眼神,无声点了点头,便开始戴上保护牙套还有拳击手套了。

李海蹲下身,从书包里拿出了装备,继而将上衣脱掉。

露出一身锻炼到极致的健壮肌肉,八块腹肌,身上每一块肌肉像是有自我的意识,伴随着李海的一呼一吸间跳动着。

看着就觉得充满了十足的力量感。

众人垂涎李海的身材,这简直是每一个男人梦寐以求的。

同时。

也为李宇琪担心。

李宇琪虽然是练家子,但李海好歹是WWE世界冠军,再加上这体魄……

要是李宇琪不小心挨了李海一拳,估计能直接晕死过去,送到医院抢救了。

“这怎么看都觉得对李宇琪太不利了啊……能行吗?”

“就算是世界女性拳皇凯蒂·泰勒(Katie Taylor),要跟历代的WWE世界男性冠军相比也是不可能的。”

“吨量,体重,不是一个级别,想要在拳击一较高下,承伤是必须地提高的,男性的体力跟忍耐力明显都超越女性一大截。”

“男性可以挨女性好几下重拳,可能速度占有优势,但是男性只要一发重拳命中女性,基本就带走比赛了。”

听着周围人的闲言碎语。

李磊刹那就忍不住了。

“五哥,这太危险了!我不能让你跟李宇琪比赛!”

“为什么不能?七弟,你应该知道李宇琪没有你看上去那么简单,我曾经惨败在李宇琪的手上,这一次我一定要讨回自己的尊严!”

李海已经戴上了拳击手套跟保护牙套,松了松筋骨,发出清脆的噼里啪啦的声音。

不顾李磊的阻拦,硬生生地就爬上了拳击台。

李磊光是看着站在拳击台上的李海跟李宇琪的体格,顿时有一种绝望的气息盘旋胸口。

不行!不能让这场比赛进行下去!

李海跟李宇琪的体魄相差太多了,尽管当初李磊没有亲眼看到李宇琪是怎么打败李海的。

但是在正面没法用手段的情况下,李宇琪是不可能打败李海的。

“李宇琪,我知道你讨厌我,讨厌李家,这是我们该承受的,但是你不要逞强,用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啊!”

“五哥这次是认真的,如果你受了五哥的一次攻击……”

李磊都不敢想象到时候李宇琪会沦落到什么样的下场。

李宇琪没有理会李磊,对着张小龙喊道:“老板,上来吧。”

见李宇琪心意已决,张小龙只得轻叹了口气儿,爬上了拳击台。

“先说明一下规则,这只是比试,不是正式比赛,也不是什么生死决斗。”

“一旦我看出苗头,会立马中止比试,这次比试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。”

张小龙也怕事情闹大了,一发不可收拾。

特别是李宇琪。

倘若傅海用尽全力,真的击中了李宇琪。

那沙包大的拳头,没控制好力度,真的会将李宇琪给打死的!!!

可是……

张小龙总觉得李宇琪身上流转着一股深不可测的气息。

明明对手是WWE世界冠军李海。

李宇琪却显得十分冷静。

冷静到……

让人觉得十分可怕。

好像李宇琪对这场比试,胜券在握。

哪怕在旁人的认知里,李宇琪这一场比试必输无疑,纯粹就是找虐。

“最后再确认一边,两位,你们已经做好思想觉悟,真的要进行这场比试了吧?”

“等等。”

李宇琪这时开口了。

李海眉头不留痕迹地一皱:“李宇琪,你不会是想临阵脱跳吧?”

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。

如今就算傅念反悔。

李海都不会给李宇琪这个机会了。

这场比试,必须进行下去!

没有人能够阻止了!

“既然是拳击比赛,拳脚无眼,为了分出一个胜负,难免会出点差错……例如比试的某个人受到重伤。”

“当然,抱着将人打死打残的目的是不行的,但是只要不抱着打死,打残的心态进行比试,那么如何下手,只为了求得胜利,能接受吧?李海。”

李宇琪故意说的很大声。

下面已经有人用手机从头到尾的拍摄下来。

包括李宇琪这段话。

“当然!李宇琪,我不需要你手下留情,这样我就算打败了你,这也不算是真正战胜了你!”

“这一次比试,我会全力以赴的!”

在WWE世界比赛,李海为了那条冠军腰带,为了梦想,不知道受了多少次伤。

有李宇琪这番话,被人提前拍摄记录了进去。

等同于一种弱化版的生死状了。

这样,李海等下如何用尽全力,打败李宇琪。

都不会有后顾之忧了!

“OK,我没有问题了。”

李宇琪冲着张小龙使了个眼色。

张小龙深深吸了一口气儿。

“好,双方拉开距离……比赛,正式开始!”
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NZ48-陈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