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改文】第125章+第126章

徐思年愣愣地看着李宇琪。

“哈?”

“你说的这些,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“你既然是李磊的好兄弟,就好好劝劝他。”

“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,也别在我面前演出什么浪子回头的戏码。”

“因为我不屑,他也不配!”

琪琪……

霍云月在副驾驶位上,看着李宇琪风轻云淡,一点都不伤心的样子,不由得垂了垂眸子。

“李宇琪,他……李磊真的知道错了啊!不管怎么说,李磊都是你的亲哥哥,是你的七哥!”

“你至于这样子一点都无所谓吗?!”

徐思年着急了,忍不住脱口而出。

着实看着李宇琪一点希望都不给的样子。

再想到这些天来李磊活得人不人鬼不鬼的煎熬。

徐思年是真的心疼这个兄弟。

哪怕只有一点点和好的希望都不行吗?

一定要将事情做得那么绝吗?

“呵~”

李宇琪只觉得想笑。

感觉就是在跟小丑说话。

懒得理会。

直接关上了车窗。

发动汽车。

“喂,李宇琪,我话还未说完呢,你别走!你别走啊!”

徐思年疯狂拍打着车窗。

李宇琪理都不理会一下。

一脚油门下去,打着方向盘,扬长而去。

留下徐思年站在原地跺着脚。

末了。

只得重重叹了口气儿。

“唉!”

其实徐思年知道这样子来找李宇琪,根本说不动的。

现在的李宇琪整个铁石心肠,恨死了李家,恨死了李磊。

不管李磊做什么,哪怕是付出生命,徐思年都能想到李宇琪不只是不会掉一滴眼泪,反而会拍手叫好。

这时。

郑岚刚好来到了地下停车场。

跟徐思年撞了个照面。

双方都是S市的顶尖豪门。

郑家,还有徐家。

郑岚也知道徐思年跟李磊的关系极好。

徐思年主动开口问道:“李磊呢?”

“他是律儿妹妹的亲哥哥,也是我的好兄弟,我还能把他怎么样?”

“虽然说,对于李磊的行为我完全无法理解,觉得不可理喻。”

“李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他为什么要帮李宇琪?明明李宇琪对李家做了那么多恶毒的事情……他是疯了吧?”

这件事情,郑岚问李磊,李磊也不会回答。

想着徐思年倒是个好知道消息的主儿。

“这其中发生了很多的事情,郑岚,你别找李宇琪麻烦了。”

“李磊是不会同意的,尽管我也劝过李磊,但他心意已决了。”

这是关于李磊的问题。

徐思年不会将这种事情说给别人听。

说完就越过了郑岚离开。

留下了脸色阴沉的郑岚。

该死的……

这一个个的,到底是在闹什么毛病?

郑岚不过就出差了几个月。

怎么感觉熟悉的人一个个跟变了一个人似的?

这是被李宇琪下了什么药了吗?

等徐思年在包厢找到了李磊。

李磊还在喝酒。

见徐思年过来,李磊眼中闪过一抹亮光:“你去哪里了?”

徐思年坐在沙发,见李磊期待的样子,暗暗叹了口气儿:“我看你出马,应该挡得住郑岚,又见到李宇琪他们直接走了,就过去找李宇琪了。”

“你……是不是跟李宇琪说了什么?她回复了什么?”

李磊忍不住开口。

尽管知道。

答案可能不是李磊所希望的那样。

甚至会伤到李磊。

可是。

李磊还是控制不住地想知道。

“李磊,你真的不能放弃吗?李宇琪是不可能原谅你的。”

“就当做这一切没有发生过,你还是以前的那个李磊,去做你想做的事情,完成你想做的梦想。”

“你再这样子跟李宇琪纠缠下去,你只会越陷越深,让自己痛苦,何必呢?”

徐思年还是忍不住再劝说李磊。

李磊的眸光骤然黯淡了下去。

“我知道了……”

李磊默默往酒杯里倒酒。

徐思年恨铁不成钢地看着李磊:“李磊!你清醒一点!你应该知道造成的伤害无法挽回,如果你是像李宇琪那样被人如此虐待过,你也不会原谅的!你要走出来,你要正面自己的生活啊!”

“放心,思年,我现在很清醒,无比地清醒,我就是在正面我曾经对李宇琪造成的伤害。”

“李宇琪会不会原谅我是其次了,但是我不会再做让自己后悔,让李宇琪受到伤害,袖手旁观的事情。”

“只要我撞见了,我就一定会保护好李宇琪,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她,这是我作为一个坏哥哥,唯一能够对受伤的妹妹做的事情了。”

徐思年彻底服气了。

胡乱地扯开了自己的衬衫纽扣。

“算了,劝不动你了,搞得我心情都烦躁了,来,不说了,喝酒!”

保时捷卡宴行驶在公路上。

“琪琪……”

霍云月还是忍不住开口了。

“你……真的已经完全放下了吗?”

霍云月的声线很不确定。

因为霍云月看着李宇琪,是真的一点都不在意了。

贯彻当初离开李家,跟李家恩断义绝的信念。

可是当初李宇琪那么执着的亲情,如今看到家人悔改,想要挽回的时候……

李宇琪说出如此绝情的话,心会疼吗?

霍云月才不管傅家人的死活。

霍云月只在乎……李宇琪伪装自己冰冷的面具,其实是疼着的。

“云月,放心,我真的已经放下了。”

“我说过,我不会原谅李家的所作所为,这辈子都不会原谅。”

“我跟李家的亲情,已经完全断绝,不管他们做什么,哪怕死在我面前,我都不会理会一下。”

李宇琪用着最淡然的话语,说着旁人听起来感觉无比恶毒的话语。

霍云月这才安下心来:“琪琪,既然你这么决定了,我支持你。”

看起来,李宇琪并不是在逞强。

太好了。

李宇琪嘴角勾起一抹弧度:“我还以为你会劝我呢。”

“拜托,琪琪,别说我一定会支持你,更何况我又不是圣母婊。”

“别说李磊现在是不是真的后悔了,想要弥补你,更何况李家其他人不一定这么想。”

“当初李家对你那么狠,如此践踏你对亲情的渴望,作为见证人,我要是让你跟李家和好,我还是人吗?”

霍云月鼓了鼓嘴巴。

对李宇琪的不信任表示十分地不开心。

生气了,要哄!

“是,当初被如此践踏,现在以为摆出副好哥哥的嘴脸就想要我忘记一切伤痛,屁颠屁颠地回去再做他们的舔狗,再被伤害?”

所以。

李宇琪不会忘记初心。

不会忘记上辈子那五年遭受生不如死的折磨。

不原谅!

绝不原谅!

再原谅,李宇琪就真的对不起上天赐予重来一次的机会了!

更何况……

李宇琪,已经找到了比亲情更重要的东西了。

梦想,朋友,还有师父跟师兄们!

至于李家,他们想要演戏,随便他们吧。

李宇琪不会动容,更不会多看一眼。

权当看着小丑拼了命地取悦了。

“迟来的深情,比草儿还轻贱!”

郑岚回到了别墅。

蔡淑兰穿着睡衣,还在客厅等着郑岚。

郑岚脱下了西装,挂在了衣帽架上,看蔡淑兰还没睡,关心地开口:“妈?你怎么还没睡呢?”

“郑岚,今天怎么那么晚才回家呢?我这不是担心你吗?唉……你妹妹出了那样的事情,你爸还特地跑到H市去找她。”

“我刚才跟你爸打了电话,还没找到你妹妹,不知道藏到哪里去了,你爸还问我关于视频的事情解决地怎么样了,我也没法说……”

最近这些天发愁这些事情,蔡淑兰一双保养得当的眼睛都蒙上了黑眼圈,有着细细的鱼尾纹,脸色都变得不好了。

“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丫头。”

郑岚也是咬着牙。

若不是郑月是郑岚的亲妹妹,像这种不学无术只会搞出麻烦的家伙,郑岚早就弄死以绝后患了!

郑岚跟郑玦不知道警告过郑月多少次了,然而在出国之前,郑月还敢给郑岚弄出这样的烂摊子无法收拾。

明明郑岚正是要大张旗鼓对付郑丹妮,夺回郑家的掌控权的时候,最重要还在后面捅刀子!艹!

“郑岚,再怎么说郑月都是你的亲妹妹,这件事情你先别管了,我会想办法销毁视频的。”

不过看着李宇琪软硬不吃的样子,怕是很麻烦。

必要时候……只能够采取非常手段了。

蔡淑兰眼眶之中闪过了一抹杀意。

“对了,郑岚,你今天不是跟律儿去参加什么全国大学生绘画大赛?我怎么看新闻……李宇琪不只是拿到了冠军,反而更火了?”

当时蔡淑兰看到的时候整个人都震惊的要死。

因为蔡淑兰知道郑岚在其中做了一些布局。

按理来说,李宇琪不可能拿到冠军的才对。

奈何郑岚跟李律在约会,蔡淑兰不想打扰。

巴不得郑岚赶紧将李律娶回家。

所以就一直等到郑岚回家才发问。

“她走了狗屎运罢了。”

郑岚想到今天晚上在夜色酒吧被李宇琪和霍云月一唱一和羞辱“普信男”的画面。

拳头暗暗握紧。

当然,这样的插曲,郑岚也不想跟蔡淑兰说。

太丢脸了。

见郑岚这样的脸色,知子莫若母,蔡淑兰便不再继续问下去了。

看来,这个李宇琪真的不是省油的灯。

得快点下定决心了……

翌日。

蔡淑兰直接来到了李氏集团。

李氏集团的接待员自然知道蔡淑兰的身份,恭敬地让蔡淑兰稍等片刻,通知给了俞婉卿。

俞婉卿接到消息,很快就下来了。

看着俞婉卿,蔡淑兰心疼地摸着俞婉卿的脸:“婉卿……看来你最近真的过的很不好,脸色都憔悴,瘦了。”

蔡淑兰知道李氏集团的遭遇,虽然心里着急,但闹得太大了,也不是蔡淑兰能够帮忙的。

还好,李氏集团撑了过来,李家也撑了过来,一切都在回归正轨。

“还别说,淑兰,这些天跟胜文一起在公司奋斗,让我找回来年轻时候的感觉呢。”

“现在李斯也回来了,就是这孩子……最近太拼命工作了,让我有点担心。”

关于李斯晕到以及和李宇琪有关的事情,俞婉卿没有告诉蔡淑兰。

这件事情,只能内部消化,不能为外人诉说。

“年轻人,有拼劲,是好事。”

“将来李斯可是李氏集团正统的继承人,他的能力有目共睹,现在需要的就是做出成绩,让所有人信服。”

“儿孙自有儿孙福,我们还是别太担心了,走,婉卿,我带你去外面的咖啡厅坐坐……”

一起玩睫毛微微颤抖,轻叹了口气儿:“淑兰,如果你是为了上次打电话问我关于李宇琪的事情,抱歉,李宇琪这丫头我们真的管不了,现在李家变成这样,我们只想要跟李宇琪撇清关系了。”

李宇琪就是个扫把星,跟她牵扯上,就没发生过一件好事情。

俞婉卿也累了,李家,李氏集团,甚至于李斯跟李磊都受到了李宇琪的伤害。

也许,这就是报应吧。

报应俞婉卿这一生过的太顺风顺水,老天爷要降下天谴,给俞婉卿好好平衡平衡。

这个天谴,就是俞婉卿一心想要找回的亲生女儿。

何其可笑。

“婉卿……如果不是到了迫不得已的时候,我也不想找你。”

“其实……事情是这样的……”

蔡淑兰将事情原委都告诉给了俞婉卿。

俞婉卿听了后猛地放大了眸子:“我的天……这……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?!”

“婉卿,这么丢脸的事情,我原本不想告诉你的,奈何这事关郑家的颜面。”

“郑岚这孩子现在正在事业上升期,万万不能被郑月这个死丫头拖后腿的。”

“想要销毁视频,就必须从李宇琪这边下手,我也是没有办法了,只能找你了,求求你,帮帮我吧……”俞婉卿露出了为难之色。

“可是……我去找李宇琪,都是被羞辱得多,我根本帮不上忙啊。”

蔡淑兰咬着唇,哀求道:“婉卿,你也是从小看着郑月长大的,你也不想郑月沦落到被赶出郑家,流落街头的下场吧?”

俞婉卿:“……”

情绪疯狂拉扯。

俞婉卿犹豫了片刻,终归还是开口:“我只能够说我试一试……但是我真的没有把握,淑兰,要是没有得到好的解决办法,你别怪我。”

“婉卿,你愿意帮忙,我就感激不尽了,怎么可能还会怪你呢,还有……这件事情太丢脸了,我只告诉给你一个人知道,至于其他人……”

“你放心,我会守口如瓶,不会说出来的。”

李宇琪还不知道蔡淑兰跟俞婉卿的计划。

今天李宇琪来到了小龙拳馆。

这是李宇琪的习惯。

以前每一个月都要等学校没课的时候,抽出一天来到小龙拳馆练拳。

即便李宇琪的身手高强,还有着从师父那儿学到的气功。

但久了没有高强度锻炼身体,是会迟钝的。

这是为了弥补李宇琪的第六感,本能,身体沉睡着的战斗感觉。

上辈子,自从被李家认了回去之后,李宇琪连这个习惯都丢掉了。

只是为了隐藏实力,好好混入李家,不让别人察觉到隐月Master的身份,给李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重生之后,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。

也因为跟李海的交手,让李宇琪敲响了警钟,回忆起了这个习惯。

虽然说跟李海两次打架,都是李宇琪完虐。

但是李宇琪感觉到自己的动作迟钝了不少。

一部分原因是李海这个对手还不够强,让李宇琪无法动真格。

更多的原因是李宇琪荒废了训练。

毕竟有五年多没有保持了。

所以。

为了以后的战斗,李宇琪必须捡回这个习惯。

以后没课的时候,得多来小龙拳馆训练才行。

重新回归了隐月,宣布Master回归,哪怕身份信息保护地十分安全。

不知道暗地里有多少人想要查出Master的真实身份,花费大价钱买Master的脑袋。

战斗能力就是保命武器,必不可少,绝对不能够让感觉迟钝了。

不然某一天横尸街头都不知道。

小龙拳馆的老板张小龙跟李宇琪是老朋友了。

李宇琪刷了卡进去,刚好张小龙就在前台,惊喜地叫道:“李宇琪!”

李宇琪微微一笑:“小龙,好久不见了。”

“真的好久不见了……你都几个月没来了,咳咳,不过最近你身上发生的事情太多了,我能够理解。”

张小龙看到了最近网络闹得红红火火的热搜。

得知了李宇琪的真实身份是李家失踪十九年的真千金,并且断绝关系还跟李胜文打了官司,诧异不已。

“恭喜你啊,你最近在抖音上可太火了,我经常刷到你呢,得到了全国大学生绘画比赛的冠军。”

“还好。”

张小龙跟李宇琪又聊了一下,李宇琪便去女士更衣间换衣服跟装备。

等李宇琪出来之后,张小龙已经将李宇琪的训练沙包安排好了。

“老样子,李宇琪,两百斤的沙包。”

“OK。”

李宇琪深吸了一口气儿,来到了沙包面前,做好热身运动。

打着赤脚,墨发绑成了马尾,摆出标准的泰拳姿势,戴着拳击手套,目光如炬。

轻盈如燕的身材完美无缺,几下挥拳无比凌厉,光是看着就让人有种难以招架的震撼感。

再加上凌空的飞腿,膝撞……每一个姿势都充满着十足的力量感。

不少正在练拳的会员都看呆了。

很难想象这样的魄力会是一个看起来如此漂亮,柔弱的女孩子散发出来。

这一拳,怕是正常的壮年挨到一下都遭殃。

瞧着重达两百斤地沙包都被李宇琪一拳接着一拳打的砰砰发响,不停飞来飞去,就知道李宇琪的力度有多大!

张小龙在一旁看着李宇琪的训练画面,只觉得美如画。

想起了当初李宇琪来到小龙拳馆办会员卡打拳的时候,张小龙还贴心地问李宇琪要不要教练陪练指导。

结果。

连张小龙这个拳馆馆主上场,都被李宇琪几招KO。

然后就彻底臣服在李宇琪打拳的英姿飒爽。

在这之前,张小龙从未想过这个世界上存在这么帅气的女孩!

真的让人芳心暗动!

这时。

又有一道人影走进了拳馆。

“环境还不错……就是这里了吧。”

李海喃喃自语着。

第一眼。

就看到了正在训练的李宇琪。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NZ48-陈珂 | Powered by LOFTER